appartement.jpg  

 

首圖是最近拍得比較喜歡的照片

看得出來更像一個家了

 

小提琴快完工了,本來想偷懶做這樣就好 

可是現在又覺得還是加上四個pegs吧

 


201108_dollhouse.JPG  

歡迎光臨Elisa的家

那盆是我種的巨無霸玫瑰(真的有這麼大的玫瑰   有圖有真相  看下圖)

rose garden2@Washington Park,Portland,OR    

(2010年七月  攝於Rose Garden, Portland, OR)

 


201108_dollhouse_tea time.JPG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囉  今天的點心有巧克起司蛋糕和燕麥餅乾

配上藍玫瑰的茶壺是不是更有氣氛呢?

201108_dollhouse_bathroom.JPG

需要上廁所嗎?從這邊進去

(呵  我好喜歡歡這個洗手台  不過還沒做完  但很想放這張)

 

201108_dollhouse_bookshelf.JPG  

我家肥肥就是喜歡亂坐亂窩  呵  連書櫃都不放過

上到下:  第二層是一些閒書和食譜(在國外念書才開始學做菜嘛)

            第三層是卡片區(每年都會更新)

            第四層是課本和筆記(當然是還有更多,還沒做完~呵)

 

做課本和筆記的時候,需要一本一本掃描,三面都要

有夠多  所以做完後就想來下面這張

 

 

我可沒有忘本唷  看  我唸了這麼多書

想想在三年裡唸完下面看到的這些還真有些可怕啊

而且還要放到腦袋裡(這還只是部份而已)

201108_dollhouse_econ books.JPG  

 

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喜歡這次拍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