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teddy bear.JPG  

[首圖]迷你版的超大泰迪熊


大概是五個月前在奧城的好市多(Costco)

看見一隻

53吋的超泰迪熊

重點是他不但長得好可愛、摸起來舒服,

價錢也好可愛($30)。

我好想好想抱一隻回家~

去過我台北房間的人,

應該都見識過我的驚人收藏,

大大小小,我大概有七八十隻絨毛娃娃。

長大後,成長的速度漸緩,

每年大概只有一兩隻新的加入。

對這些會讓我過敏的娃娃,

我完全是一個愛之瘋狂啊!

不過,這回雖然前後掙扎了四五次,

我還是克制了沒下手。

沒買沒關係,我自己做一隻嘛!

這個娃娃屋裡我可以實現一些現實中無法達成的夢想~



於是,正在泡澡的這隻熊誕生了!


 

mini bathroom.JPG  

太小隻,無法使用真正的絨毛布,

只能用不織布做。

頭到腳大約五公分,坐下來約3.5公分。

呼呼,一針一針手縫,花了我三小時。

上圖中的熊先生正在我的浴缸裡泡澡。

浴缸、馬桶、垃圾桶都是黏土黏出來,

全乾後磨平。

有沒有看到馬桶邊的捲筒衛生紙?

哈~沒錯

它是真的衛生紙捲出來的,還可以拉唷!

 

mini girl.jpg  

 

這是意外誕生的小女孩~

她是這個夢想家的女主人唷!

 

材料:黏土、鐵絲、繡線、壓克力和水彩顏料

 

由於我壓克力顏料顏色有限,

有時候我會混一點水彩調色。

給她穿上紅底白點點洋裝配上蘋果綠的鞋子,

整個看起來很春天可愛。

 

 

每一件作品都是我的寶貝。

或許不是最完美的成品,

但都有我百分百的專注投入,

有著我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isa's Dollhouse 袖珍娃娃屋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