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38.JPG  

  

[首圖] 佳偶系列迷你抱枕


這迷你抱枕的發想來自我之前繡的東西:

左:琴瑟合鳴; 右:牽(韆)情

20110130_mates.jpg 

左邊那是我的刺繡處女作,

(第一次繡還是要用自己的圖~哈

不過我真是自找麻煩選用大小提琴)

這又是一系列的畫,

這兩幅只是其中兩個。

 

雖然這些抱枕的實體還僅限於刺繡完的圖案,

 

尚未完工,

 

等我將來買了縫紉機後一定會做出成品來。

(喔~我已經可以想像他們躺在我沙發上的模樣了

這三顆抱枕都只有大拇指指甲的大小

所以圖案是用中性筆畫上去再噴保護漆,

我繡不出這麼小的圖啦,

光是畫這個我眼睛都要瞎掉了XD

 

 

DSC08447.JPG  

[圍裙]

這在之前出現過,

但那次照片沒對好焦,

話說這張也沒對到,不過比上回好。

為了拍這個小娃娃屋,

原本對攝影沒啥興趣的我,

突然也好想要玩單眼,

用微距鏡頭拍應該會很美吧!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燈光,

感覺燈光從另一個房間透過來,

像真的耶!

圍裙下方是用黏土做的滅火器。

 

 

mini clothes.JPG  

 

這些是隨便亂做的衣服,

為的是讓更衣室不要那麼空。

哈,所以跟我的衣服長得不一樣,

其實有點小遺憾功力沒有強到可以用原材質做出和自己衣服一模一樣的衣服。

 

這篇用就用一張房間的照片作結束吧!

DSC08426.JPG  

布作東西當然還有床、枕頭、被子。


這座娃娃屋有多小?

圖中最大的熊坐著才3.5公分高唷!

迷你大泰迪熊請看:

http://elisamaple.pixnet.net/blog/post/29730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