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7.JPG

 [首圖焦點]左上方像葡萄般的花朵彩繪

 

那天我在一張介紹德州植物的圖鑑上

終於找到下面這種花的花名:

Texas mountain laurel

texas mountain laurel 

第一次見到這種花是來奧城的第一個春天,

當時就被它的粉嫩優雅的顏色和垂吊的身形給迷住了。

 

某年在台灣的特力屋找到相似的壁貼,

好貴啊~這樣要$300台幣。

是義大利進口,質感很好,

可以重複撕貼。

但我白痴把它貼在油漆的房門上,

所以不能撕下來啦

 

下圖就是貼在房門上的壁貼

DSC06058.JPG

 

真的壁貼不能再移位置,

但娃娃屋就可以任我畫啦~

DSC06095.JPG 

DSC06098.JPG    

我好喜歡畫出來的效果!

(這娃娃屋有哪個部分你不喜歡啊)

這是用壓克力顏料和超級細的畫筆畫的,

娃娃屋做到這裡才覺得有需要繪畫的底子。


再來是意外誕生的盆栽

DSC07810.JPG  

做的過程總會有過剩又不想放回的黏土,

丟了浪費就隨手做了這個。

原本歪得很難看,

怎知沙紙磨一磨、上個顏色、畫上小雛菊,

竟然長得不賴耶~


 


 

* Elisa's murmur *

這間娃娃屋是我第一次獨立製做的袖珍模型,

也是我做過的手作中歷時最久,

工程最浩大的。

許多的東西都是陌生的,

但最好玩的是邊摸邊學習,

總會有意想不到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llhouse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