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14

 

[首圖焦點] 歡迎來到Elisa的豪華書房!

好吧~它是稱不上豪華,

不過對我而言有絕佳采光的書房就是一種奢侈。

目前書房完工度約90%,

印好的畫和備忘板還沒黏到牆上,

當然還有重要的螢幕尚未製做。

 

發現我一忙起來,

一個月又悄悄地過了,

我快一個月沒生新文XD

現在人在台灣,所有的手作都停擺,

當然娃娃屋的剩下10%也不知何時會完工。

話說回台灣前的十四天裡我總共和三位教授討論了八次之多,

考了法國文學期末考和改了一份期末考,

差點忘了還有五頁的法國文學報告(卡繆的存在主義)。

回來想休息,卻念念不忘每週要寫工作週記給老闆大人。

腦細胞明顯不夠用,

也沒時間再生。

明明這一篇要講娃娃屋中的書房,

怎麼聊起博士生的恐怖生活呢XD

 

讓我們回到娃娃屋的書房吧~

下圖是書桌俯瞰的放大:


DSC08000

左下:未上色的台燈

中上:mac mini & 衛生紙 & 滑鼠

正中:鍵盤

中下:<<傲慢與偏見>>書


DSC07660.JPG

兩台印表機。

左邊那台三合一的彩色印表機可是這間娃娃屋的大功臣唷~


DSC07468.JPG

陪我度過漫漫博班生涯的DVD:

<< Pride and Prejudice >> (下) &  << Victoria and Albert >> (上)

它們的大小比小指指甲還小唷!

印表機和相機都太威了,

照起來像真品!

DSC08434.JPG

 

上圖就是之前出現過的大書櫃,

收到的部分卡片、修課的筆記、讀不完的文章們,

右下的橘色物是瑜珈墊和它的綑繩。

 


*Elisa's 2012 vacation in Taiwan*

同場加映日前在擎天崗往石梯嶺

的步道上看到的美麗蝴蝶

DSCN4210-vert 

石梯嶺

DSCN4229 

DSCN4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