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5

[首圖] 雙面鐘

Scale 1:30

Size: 1.8cm*1.5cm


Materials/材料:

Wire,paper,basswood/鐵絲、紙、飛機木


和手指照一張就知道有多小:

miniature double sided clock

怎麼以前沒有發現

Aleene's Original Tacky Gluey 這麼好用的東西?

DSC09856    

黏起鐵絲事半功倍,

看看做這個鐘架,

輕輕鬆鬆就黏在一起,

又不會像強力膠搞得一團亂@@

DSC09979  

想當年做這個腳踏車花架,

做到想放棄,一直解體。

 

my dollhouse_bike plant holder.jpg  


這個雙面鐘又是一樣想買來裝,

卻礙於現實暫時無法實現的玩意。

就讓我裝在我的娃娃屋乾過癮也好~

另一面:

DSC00660   

上頭的數字我是用手寫的,

鐘的形狀有夠不順,

原本想重做一個,

但好友說什麼不規則很有童趣

(她人太好,好會安慰人啊~

最後還是沒有重做,直接黏到娃娃屋裡XD

b27fiu04  

話說這個娃娃屋的幕後大功臣---彩色印表機,

因為平時很少用,

看我多麼專心唸書,很久沒有做東西,

所以墨水常常沒用完就乾掉(淚)。


總之,我幾天前跑去買了新墨水匣,

當然要趁墨新鮮趕快印啊!

快來看<<佳偶~戲逐>>的迷你版:

 

DSC00334 

一直拿不定主意,

到時離開奧城時這座娃娃屋要怎麼運送,

現在到底要不要組裝完成?

分開裝箱會比較保險嗎?

好掙扎啊~

有沒有人經驗?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嗎?


不過為了自己觀賞和拍照,

還是決定先把這個鏡窗貼到牆上。

早晨的光線,真的很美~

dining ro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袖珍雙面鐘 袖珍娃娃屋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