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身在何方,

再遠,

都要在妳生日時捧著蛋糕來到妳面前~

 

For your bday02

 

自畫像好難畫!!!

尤其是我只想畫個簡單幾筆來捕捉神韻,

這樣較好刻成章。

(收到的人,妳們說有像我嘛~)

 

For your bday01

 

現在手邊材料面臨斷貨狀態,

也無法補給,

所以蓋歪了也無法重做(淚~)。

 

這次換了橡皮,

才刻第一刀我就想丟垃圾桶,

但原來使用的橡皮只剩一小塊,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把章刻完,

但這橡皮太難刻了,連修條線都有問題@@

不過,總算讓我刻完了(太欣慰了~~)

20121121_a cake for you

 

信封當然也要給它裝飾一下,

用了之前刻的花藤章和VersaMark dazzle champagne。

 

20121127_b-day card

 

那天沒紙做卡片了,只好到paper source應急一下。

買了深藍色的紙,覺得配桃紅色凸粉很正點,

結果試了才發現深底蓋臉很怪。

但一直想用桃紅色凸粉搭深藍色的紙,

總覺得比較適合這位麻吉壽星。

所以就出動花藤章,果真是好用的章一枚。

不說,誰看得出來是同一個印章做出來的效果呢?

20121201_bday card

 

祝十二月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elisamap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刻章 生日卡片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