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ature sofa_blue-tile

【首圖故事】袖珍沙發集合


上週末,等消息等得太焦慮,

於是平日不看電視的我興起看了<<甄嬛傳>>,

四天就看完,還看邊做了兩組沙發。


其實也是因為新買的布太美了,

讓我手好癢。

materials

那天買了不少東西,

實在太難取捨了。

你們看看那些布和蕾絲,

是不是光看就好美好滿足?


第一款:金滾邊藍沙發

miniature sofa_blue

這是夏天做的沙發,

是不是看起來很涼快? 

水嫩的藍配上如雲藤般的紋路,

涼爽又輕盈,最適合夏天了!

金滾邊是繡線。

(各色繡線真的好好用!)


第二款: 英式古典又有點鄉村味的沙發組

miniature sofa_classical

這花色是不是讓人為之一亮?

在逛布區時,

看到這一匹布馬上放進車裡。

當下覺得它好美,

有種古典又貴氣不俗的韻味。

這一組應該就是雙人沙發+單人沙發,

另一個是要準備放入我的娃娃屋中。

會做那個小椅子是因為硬要用蕾絲邊,

它的腳是用鐵線,又粗又硬的那種。


第三款:橘色小碎花鄉村風沙發組

miniature sofa-orange flower 04

就是很鄉村風,

成品和我當初選布時的想像差不多。

溫柔含蓄的存在於空間中,

不奪人目光,

但又有溫馨的存在感。

先做了單人沙發,

椅背形採梯形。

miniature sofa-orange flower 03

欲罷不能又做了長凳子~

適合放在窗邊或是床尾。

硬要用新買的leather cord,

選了一個顏色最搭的皮線,

黏在座椅下方。

miniature sofa-orange flower 02


結尾就讓我再放一次我做的第一組沙發玉照。


miniature sofa_rose


大家最喜歡哪一組?


若對自己動手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Dollhouse*袖珍娃娃屋]Single sofa /玫瑰單人沙發

[Dollhouse*袖珍娃娃屋]Loveseat /玫瑰雙人沙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袖珍沙發 娃娃屋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