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ing tape_sun glasses box03

【首圖焦點】太陽眼鏡的家

這不是一般單純的太陽眼鏡唷~

一家都是四眼田雞,

面對強的光線就需要一個可以罩在眼鏡外的太陽眼鏡。

但這種太陽眼鏡較大,

買的時候又沒盒子,怎麼辦?

 

老梗,自己做一個盒子嘛!

原構想是做布盒,

不過老媽想用她之前的那捲MT花花紙膠帶,

所以就改由紙膠帶紙盒囉!

個人覺得布盒耐用且堅固。

缺點是髒了,

我目前還沒想出可以清潔的方法。

而紙膠帶盒有點防水,

髒了可以拉皮,不用重做本體!

masking tape_sun glasses box

裡面是用美術紙。

對了,這盒蓋是用魔鬼粘做開關。

魔鬼粘背後的膠基本上滿黏的,

只是蓋子部分面積較小,

底層的紙用白膠黏會有點被拉離,

所以我用了保麗龍膠加強。

masking tape_sun glasses box02

有了盒子出門就不怕眼鏡被壓到囉^^

 

puple flowers

 盒子基本做法可以參考:

 【手作+收納】 紙膠帶是紙箱廢物利用的好伙伴---印台收納盒

 【手作+收納】 紙箱廢物利用給紙膠帶做一個家

 puple flowers   

 

前些日子在光南不小心看到一組金音的磁鐵,

好興奮啊~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嘛!

magnet_painter and scrapbooking    

太喜歡那畫具組了,所以買了兩組,

以後一組放家裡,另一組放辦公室。

另一個拼貼組,我只喜歡那本剪貼簿。

magnet_scrapbook

雖然它們長得很討喜,上色算很細緻,

但品質有點....

有的磁鐵會分離需要自己再黏回去。

再來,因為是用雙面膠固定在紙上,

拆來時要小心,我就被彈到手劃破了一個大洞。

背後的磁鐵是強力磁鐵,吸力很不錯!

這一系列還看到麵包組、果醬組、攝影組。

但達西先生阻止我買...

不過我還是覺得最漂亮的是畫具這一組~

magnet_painter

arrow
arrow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