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girl 15.JPG

【首圖焦點】Mark's碎花款嬰兒鞋

什麼!Mark's不是出了很多生火的紙膠帶嗎?

難道它也賣起鞋子了?

這是Elsia運用Mark's紙膠帶而生產的可愛鞋子唷!

只可看不可穿啊XD

 

好友在今年夏天生了一個笑起來可愛到不行的女兒!

雖然小北鼻看不懂字,

我硬是要在送給她的可愛衣服中附上這張卡片,

把祝福的話寫在裡面,

反正她以後可以看嘛XD

 

這個作品是我這個新階段的第一個作品,

一整個夏天什麼也沒做,手好癢啊~

沒作品也讓格子都快生草,

所以讓我在巴黎遊記中插撥一篇手作文吧!

 

聊完天,就開始介紹嚕~

首先是由兩種紙用紙膠帶拼成的主體(上圖)。

(2)在白紙上畫出要做的小物草稿,

   雖說是打稿,

   大小要和實體一樣才好剪下來比一比擺放的位置。

baby girl 02-vert.jpg

(3)幫小物用紙膠帶上色囉。

   利用描圖紙把剛畫好的草稿圖畫到描圖紙上(下圖中A)。

   接著將選好的紙膠帶拼貼到畫好圖的描圖紙上(下圖中B)

   (記得描圖的筆顏色要淺唷!)

   貼完紙膠帶就可以沿著描線剪下小物。(下圖中C)

   若是想畫上圖可以現在畫,像我做的這件衣服上畫了芭蕾舞伶,

   原衣服上有荷葉邊我就用布蕾絲貼上,是不是很可愛?

baby girl steps.jpg

另外還做了粉嫩優雅的嬰兒車:

baby girl 09.JPG

小物都做完後就可以排版囉~

baby girl 10.JPG

近看利用紙膠帶上色的小物:

baby girl 13-horz.jpg

Elisa很喜歡用uni-ball出的金屬系中性筆來做卡片,

好寫外,顏色也飽合,加上Elisa刻的字沒寫的好看,

所以大多的卡片都用這牌的筆寫封面字。

 

再來是背面,照慣例蓋上Elisa的Logo。

數字章好像是去年金音出的,很小滿方便使用。

另外,很推Versa fine的印泥,印在紙上很美。

baby girl 01.jpg

下圖為Elisa做這張卡片的給西圖:

baby girl 11.JPG

當然這只是我"給西"的冰山一角XD

小聲說:

我都不敢讓我爸媽知道我從小拿了多少零用錢買櫃中的給西XD

更不敢讓他們看清楚我有多少給西藏在小小櫃中,

尤其是紙膠帶無性繁殖後~(遮臉)

 

來一張正反面的合影吧!

baby girl 14.JPG

大家喜歡這款卡片嗎?

 elisamap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手作卡片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