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算是我第一次獨立做這麼大的作品,充滿挑戰。

上次做這類的東西是九年前吧!

去年八月底才真的開始做,做做停停,也有十個月。目前大概進度是75%。

頗有成究感  ,如果工作可以有這種感覺就好了....

 

 

來看看最新的照片

small01.JPG     

這是餐廳。吧台上是黏土製的法國麵包和茶壺,下方是巨無霸玫瑰(不是我唬爛,真的有這麼大的玫瑰,我在Portland,OR 的 Rose Garden 有看到)。

那三幅畫作也是我的作品,當然它們是複製品,畫那麼小我應該會瞎掉  哈

左後方是滅火器。

這個模型是以宿舍的格局為主體,自己把它變漂亮些,傢俱也盡量忠於原有的。 所以我真的也有那把高腳椅。

 

下面這是爐子和烤箱

為了忠於它原有的材質,我還在外面包了一層鋁箔再上色。 它是我目前最得意的部分之一

small04.JPG  
  

 

唷對了   這個娃娃屋的比例尺是1:30

不是正常的1:12,1:24

當然是考慮到畢業後要帶走  所以特別做這個尺寸 

不過太小真是讓我吃盡了苦頭(為什麼?看下面的圖)

small08.JPG  
  

看到那把小提琴了嗎?

我是真的黏了四條弦上去   沒有偷懶

然後它真的有bridge  這個讓我做到眼睛花掉(難怪會用眼過度到發炎啊)

 

下篇再介紹其他部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