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08.JPG 

[首圖] 象徵富貴圓滿的牡丹

 

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只在照片和畫中看過牡丹?

 

這幅畫中的牡丹大有來頭唷~

 

沒啦,就是我家哈尼來奧城看我時,

在Whole Foods買來送我的花啦。(墨鏡戴了嗎?)

 

哈尼難得送我花(上次已經是三年前了!!!!!!)

當然要仔細地給他紀念一下。

 

那天他讓我自己挑

(我很龜毛,買花不但要新鮮,還必須是含苞待放的那種),

牡丹不愧是百花之王耶,

光是看花苞我就一直想選它,目光移不開。

其實當下我根本不知道它是牡丹XD

是回家查了才確定。

 

選在今天發這幅畫是因為

哈尼搭了今天清晨的飛機回台灣.....

 

這幅畫證實了過去幾週的甜蜜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