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amants02  

時間似乎靜止了,

世界上彷彿就只有我們兩人,

你和我的呼吸聲而已

~這就是兩人世界

 

Time seemed to stop moving forward,

it seems as if you and I are the only people in this world,

what's left is the sound of our breaths

~this is our world---only you and I.

 


這系列的緣起要追溯至大學幫社團宣傳畫的草圖:

this series of motif started from the design below:

200308NTUSO_girl-horz  

後來這幅我就叫作<<琴瑟合鳴>>

 

2010年Elisa學刺繡時第一個想到要繡的就是琴瑟合鳴,

當時想要繡自己設計的圖,

偏偏當時腦細胞全死光了,

於是乎翻出這個"古老"的圖完成我第一個刺繡:

20110130_duet_s   

 

雖然只是輪廓繡,

那個大小提琴對初學者來說還是頗有難度。

之前提過這個以後要做成家裡的抱枕,

那麼一個怎麼會夠呢?

所以下圖的<<韆情>>誕生了:

20110217_swing_s  

20110225_swing_water color_s

 是不是同一個主題用水彩和輪廓繡展現出來的感覺很不同?

 

某天唸書唸到很煩,

腦裡突然閃進了下圖的影像:<<戲逐>>

201107022_attrape-moi si tu peux_s 

畫了水彩,一直沒時間和心思繡一個。

不過刻了章XD

DSC09693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哈~當然不是!

我還做成娃娃屋裡的抱枕:

DSC06238.JPG  

 

喜歡這系列的分享嗎?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系列,

雖然人物走簡單線條路線,

但兩個人物之間的情愫若用簡單的線條就可以展現,

不是很棒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彩 刺繡 刻章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