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Alamo Square-->Pier 39--> Palace of Fine Arts

DSCN4776

[首圖]Victorian Achitecture at Alamo Square Park

一樣從BART Powell Station 出發,

我們搭了21號公車來到可以觀賞維大利亞式建築的Alamo Square.

Alamo Square 就是一個公園,

有點英式的感覺,周圍的房子都满漂亮的。

首圖中的那一排房子很常出現在明信片上。

老實說,出發前很興奮的我到了現場頗失望的,

或許是太期待,

所以沒驚豔感就有些些失望。

回到市區後,轉F-line到39號碼頭吃飯。

前一篇忘了講一件很重要的事,

沿著Beach St往41號碼頭的方向走到底就可以看到Ghirardelli巧克力店,

它的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唷!

不過巧克力賣得比我在德州的超市買還貴。

 

吃完中餐後就走到30號公車站牌搭車前往我此行最呷意的景點:

Palace of Fine Arts

DSCN4819

 這是我拍的照片,

另外有上網找了別人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照片拍得再好都沒當天入眼的景色如夢似幻,

彷彿置身仙境。

當日天空很藍,波光粼粼,

白色的海鷗在天際翱翔與降落至水面,

水池中的天鵝還有六隻小朋友。

但....才沒拍幾張照片,相機就沒電了(哭)。

當下就決定隔天還要再來,要寫生。

往海的方向走去,

可以看到金門大橋,坐在那裡看海看帆船很不錯唷!

 

回到市區後,我們搭了第三條cable car路線(California Street line),

反正城市觀光嘛,

就看看舊金山囉!

就沿途的風景而言,個人覺得這一條是三條中視野最佳的路線。

 

Day 3: Lombard Street-->Pier 41-->Palace of Fine Arts

Lombard Street 人實在太多了,又一堆車子,

因此又被我列為沒那麼喜歡的景點。

走到41號碼頭買Food Stand的龍蝦和蛤蠣濃湯喝。

不過沒地方可以坐著好好吃,

食物也沒特別好吃或便宜,

還是覺得前兩天在39號碼頭吃的品質較好。

最重要的是可以不用防海鷗,

因為我吃完在等老媽時就中彈了

((幸好我吃完了@@

DSCN4851

陰天的Palace of fine arts沒有晴天來得出色,

但仍然很美。

找個好位置我就開始素描寫生囉!

((糊塗我沒帶橡皮擦,所以圖就不羨醜了

不難看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不知道為何這裡觀光客明顯少很多,

明明這裡這麼漂亮!


 

番外篇~

離開Palace of Fine Arts 要回去搭30號回市區時,

疑~怎麼找不到站牌。

原來.....(請看下圖)

bus stop   

對,你沒看錯!

Stop Sign 柱子上的黃色字正是公車站牌!

 

第四天就待在市中心逛個街,

認真要逛的話,其實有很多牌子可以逛。

晚餐在搭Cable Car 附近的Blondies pizza吃,

點了Greek Salad, Mediterranean Pizza, Chicken Alfredo Felettuce

清爽不膩,味道都很不錯唷!

晚餐後就跑到Ghirardelli位於Bloomingdale's那棟樓下美食街的

Ice Cream Shop吃冰淇淋。


在Macy's看到:

DSCN4919 

模特兒身上穿著由毛巾組成的禮服,很有趣吧!

其實還挺正點的款式耶~

 

最後就是Elisa在舊金山買的小小紀念品們

DSC09776 


b27fiu04  

以上兩篇這就是我的舊金山行。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去,

不過想也知道我是為了什麼才想再去的。

現在我很認真地覺得我該去買一台單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