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46

嗒啦~~這是印台們的新家。


(我好浪費MARK's新款的紙膠帶唷@@

(可是手邊只有它是一整捲且顏色鮮明


自從給紙膠帶做了新家後,

印台們就一直吵著說原本的家住起來不舒服,

他們也要一個新家!

打鐵要趁熱,所以馬上再做了這個家給印台們。


紙膠帶的新家請看:

[手作+收納] 紙箱廢物利用給紙膠帶做一個家


這次總算有比較完整的過程照片。

材料:

Amzon紙箱*1

紙膠帶數捲(最好是寛細皆有)

美術紙

白膠&口紅膠

ink box

步驟:

A.利用紙箱先裁好紙板。

  我的紙箱較小所以直接用三片已連在一起的部分。

B.用紙膠帶組合紙板。

  因為是為印台們量身訂作,前方那一片特別矮,

  分隔板也都做得較矮。

C.前方側板部分修弧狀,才不會感覺太銳利。

  我是組合好才想到。

  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感覺的人,

  可以先修好再組合。

D.& E. 

   紙膠帶修邊。

   用美術紙黏內側(請用口紅膠)。

   注意:先黏側邊再黏底。

   邊多留一點紙黏到旁邊的側板會,

   比較漂亮(看箭頭)。

F.用白膠黏上分隔板。

  分隔板的部分一樣,

  因為偷懶只有上方用紙膠帶遮醜。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讓紙膠帶減肥裝飾外側。

ink box02

側面被我弄得還不是普通的醜,

沒辦法,80%的紙膠帶被我放在台灣,

捨不得用天馬古典天使系列,

所以變成這副得性。



印台們在新住得很開心,

不再東倒西歪。

不過,好像太小了,

現在剛剛好,那新成員怎麼辦?

正打算再買幾個Versa fine ink pad.....

DSC00431


謝謝各位客倌的收看!

下次見唷:)

b27fiu04 

紙膠帶應用於收納的相關文章: 

[紙類]浪漫收藏資料夾*handmade folder

[Cartonnage*布盒] 廢物利用又偷吃步的音符布盒---首飾收納

       

arrow
arrow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