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自從生日那一陣子收到許多紙膠帶後,

原本的家根本不夠住!

(紙膠帶原本的家可以點我看文介紹唷)

之前看到有人布盒做兩層,

靈光乍現---紙膠帶的家也可以擴建成兩樓耶!

更正確地講是樓中樓,

二加一層。

(什麼意思?)

((往下看就知道嚕~~

b27fiu04  

老樣子是紙箱廢物利用兼紙膠帶瘦身操XD

既然是擴建,上次的盒身和蓋子都會用到唷~


材料:

和上次做蓋子的面紙盒一樣的面紙盒一個(盒身)

Amazon紙箱(分隔板)

紙膠帶

白膠


作法:

1.先想好要的高度,再把面紙盒割開。

這個高度包含一樓和夾層以及二樓要卡進去的高度。我用了11公分:一樓5公分+夾層(要放吸管分裝紙膠帶的地方)3公分+卡二樓的位置3公分。

注意!卡二樓的高度不能小於盒蓋減舊盒身的高度。這樣子蓋子才能蓋到新盒身上。

MT

2.裁切分隔板和樓層板。

這兩者的高度不同:分隔板5公分(一樓的高度);樓層板8公分(就是一樓+夾層的高度)。樓層板要剛剛好可以塞進面紙盒裡,都弄好了再裁分隔板。

MT

3.裝飾分隔板和樓層板。

因為主要盒身有11公分高,實在有些深,所以選擇用高亮度的紙膠帶裝飾板子們的上緣,並且在樓層板的部分再貼些黃色紙膠帶。因為紙膠帶並不會全部遮住。

當然想要內外皆美的人可以把內部全弄得美美的^^

我偷懶....

MT

4.用白膠黏好所有做好的板子。就可以把舊家的盒身放入(如下圖)。

馬上一層公寓變成樓中樓別墅。再蓋上蓋子就有屋頂囉。

MT


5.最後一個步驟就交給紙膠帶們裝飾新盒身。


b27fiu04


這個新家總共入住43捲紙膠帶加5支珍奶吸管的分裝,正好住滿。

My masking tapes

(看來我前一陣子生日時真的入手很多耶@@)

((感謝麻吉、哈尼和信用卡XD

問題是待購清單好像還很長耶........

我該說

幸好人在美國無法到實體書店/文具店把大家帶回家嗎?

亞洲真的是文具的天堂,

尤其是這幾年的設計更多元,

又物美價廉,

最適合文具控居住。

  

arrow
arrow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