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day 8 and 9_14-tile.jpg

【首圖故事】Au Vieux Columbier的法式午餐

 

這是巴黎的第10天,等我開完會,我們接著走去吃午餐。

這一天的午餐選在位於 M4 Saint-Sulpice一出站的 Au Vieux Columbier。

我們點了以下三樣:

Poulet Fermier(12€,左上)就是半隻考雞。

Confit de Canard(14€,左下)油封鴨實在有點鹹。

Parmentier(Cod Pie)(13€,右上)

配著麵包還不錯吃唷~但整個吃會有點膩。魚味很重,滿特別。

 

酒足飯飽後,我們搭地鐵前往香榭大道和精品街(Ave. Montaigne )

不過,我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香榭大道,

很商業化,品牌都是我在美國就常看到的牌子,且人潮擁擠。

重點是少了法國的味道。

所以決定提前去搭蒼蠅船。

Paris day 8 and 9_2.JPG

途中經過滿街精品的Ave. Montaigne,

街道上人非常地少,店裡的人更少。

喜歡逛精品的人可以來這裡逛逛唷~

沿著Ave. Montaigne走到底,就會看到一座橋叫Pont de l'Alma,

蒼蠅船的購票處在左邊一直走進去。

整個船程約1小時,12.5歐。

Paris day 8 and 9_3.JPG

船上一堆對岸的觀光客,

為了自己要拍照叫正在拍照的我讓一讓(令人傻眼),

有人甚至直接很用力地把我推開。

撇開同船有令人不愉快的乘客,讓我們開始遊塞納河。

Paris day 8 and 9_6-tile.jpg

由於巴黎行已接近尾聲,

這趟遊河可以說是把過去幾日的回憶與足跡濃縮在這一小時內。

在河上用不同的角度觀賞之前看過的建築。

Paris day 8 and 9_10.JPG

Paris day 8 and 9_9-tile.jpg

 美麗的亞歷山大三世橋

 Paris day 8 and 9_5.JPG

Paris day 8 and 9_4.JPG

來巴黎都已經走了10天,

我們走路的時間愈來愈短,

也愈來愈早回旅館XD

不過這一天是為了場堪從Gare Montparnasse去機場的車在哪裡搭,

(因為我們換了區域住)這個改日再介紹唷~

Paris day 8 and 9_1.JPG

這一天就用旅館附近的越南麵結束吧~

想了好多天的越南麵,但懶得再搭車去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那一家,

所以剛好在Montparnasse車站對面小街看到越南麵(pho),

就興奮地走進去。

(不要問我哪一家,這家很難吃@@)

puple flowers

都從巴黎回來快一年了,才寫到第10天@@

不過我真是廢話愈來愈少,因為都忘光了。

代表我應該再買張機票去回味一下巴黎XD

 

Elisa的巴黎遊記點我

 

      

arrow
arrow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