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154FCA-1CB1-4379-8C73-8BE61A5E2C58.jpeg

日子忙著,常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完成一件作品,因而常滑手機上網就這麼空虛地讓時間流逝。

然後每次看到讓我靈感噴發的事物,就會手癢癢。

不動筆永遠只能心癢手癢。很開心我終於動筆了,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不間斷一輩子。

於是四月中決定要每一週至少要做一點什麼,開始了Elisa #挑戢一週一作品 的維持生活平衡之路,持續燃燒創作熱情之火。不限任主題不限類別,只要是實現創作靈感都可以。

只有育兒和工作的人生太容易失衡了,而且容易失去動力。

以下是 2018/4/21- 5/31 的作品們: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1

媽媽偷得一小時半,拿出塵封多年的畫筆揮灑。很生疏,卻也是好的開始!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1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2

趁著花還新鮮,利用早上十幾分鐘的時間趕緊完成。
許久沒畫畫真的很生疏動作慢很多,尤其是一開始下筆打稿時。但我還是完成囉~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2-1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3

今年用新到手的BGM紙膠帶拼貼,利用泡棉雙面膠製造立體感。這張卡片本尊比照片美。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3-1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4
這一週差一點要開天窗,最後一刻趁小子在睡時,趕緊插畫一下。二十分鐘不到,不打草稿,隨興揮灑。這是小子目前最愛的動作-討抱抱。那隻是搖搖恐龍,因為媽媽喜歡來點不一樣,所以不是搖搖馬(他也沒有熊熊娃娃XD)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4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5 baby shower card 
只要有心利用每一刻,是可以生出東西來的!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5-1
下圖左邊是2013年送好友弄瓦之喜的賀卡,右邊是熱騰騰的另外一位好友弄璋之喜賀卡。
有進步,連同拍照技術也有進步。五年前後偏好一致,超愛這花色的紙膠帶。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5-3
 
拍得滿意的照片也要紀錄一下:
把零件重新組合又是個好看的吊飾!
1:6蝴蝶酥和可頌,配上可愛復古的茶壺(是大創的,之前掃了好多包),
配上布蕾絲,這組在我心中是絕配啊!
【廣告時間:有喜歡的人,這兩款都可以訂做唷~】
隨手做 01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6  袖珍小物的拍照場景-草圖
每一回拍甜點老是覺得背景很無聊或是零亂,所以這三年來一直有這個想法,卻因為總總因素一直沒動工。
現在的時間比起之前更少,但若不動手只能永遠停留在想法而已,今天趁著小子睡覺的短短四十分鐘畫草圖,不然本週要開天窗了XD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6-1
 
下午看到之前收集的大創白磚包裝,就手癢完成想很久的牆。證實了人是需要衝動才有行動力。
挑戰一週一作品 No.6-4挑戰一週一作品 No.6-3
 
這些小小的作品,雖然簡單,卻是我維持內心能量的方法。
 
 puple flowers
Elisa 也有在instagram上唷~喜歡Elisa的作品可以在上面更即時收看到。
IG: elisamaple_miniart
 
另外FB上也會有一些隨手發文唷~
粉絲專頁:畫筆舞曲
 
 
arrow
arrow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