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41    

[首圖焦點]沒有焦點,都是重點XD


我終於找到讓我用眼過度的罪魁禍首了!

一直以為是電腦用太多,

我太用功(真的想太多了!!!),

才會讓眼睛超級不舒服,老發炎。

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玩袖珍惹得禍~



好像很久沒有寫"我的娃娃屋"的文章,

那是因為我事實上有近一年沒有進度。

(那之前的文章?)

((都是庫存的照片,想說總要記錄一下嘛))

其他的袖珍小物都是一時興起隨手做的小東西,

並沒有要放到"我的娃娃屋"裡。

最近大概又因為論文變得很焦燥,

需要壓力出口啊~

所以原本進度極落後的廁所,

總算變得有模有樣。

DSC00267    

 

鏡子做了鏡框+鏡櫃(左邊那一個)

DSC00332  

覺得原本的框太單調,

又給它加了淺金色的線板。

哈~那個印著REMOVE的膜我還沒撕,

因為還沒入住嘛~

(早晨的光線拍起來真美)


 DSC00273 

水晶壁燈+毛巾架

由於一開始設計時,忘了要牽線路的事,

所以沒有辦法裝真正可以亮的燈。

就用漂亮水晶珠充當水晶燈囉!

再來一張水晶壁燈的側面圖:

DSC00265


廁所會拖這麼久才動手主要是因為它空間小,

但精緻度上一點也不能馬虎,

至於牆怎麼拆才能看到內部也是個問題。

終於選定磁磚和壁面的顏色:

DSC00190  

那個美美的磚,還有對紋路唷!

為求逼真,有一磚一磚的感覺,

我先是把冷凝膜貼到紙上,

背面畫好裁切線,並寫上編號,

切成一片一片的磚,

再依編號一磚一磚地黏上去。

DSC00341

洗澡只對著的牆面太無聊了,

所以掛上我家肥寶貝偷喝咖啡的玉照XD


製作袖珍東西的技巧真的是愈做會愈熟練,

可惜沒時間與眼力把之前的東西重做一遍XD


b27fiu04  

同場加映:小畫家雙胞胎

DSC00276  

右邊那個是新刻的章,

她比姊姊胖一些。

(誰說雙胞胎要長得一模一樣?)


DSC00275  

另外買了厚一點的飛機木來當章的底座,

可是用美工刀一點也不好裁切耶~

但印章是真的比較好用,

施力可以比較均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袖珍娃娃屋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