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ature chairs 02

[首圖焦點] 1,2,3,4,....  總共有8張椅子

第九張椅子在下面會出現唷~

Scale/比例尺- 1:30

Size/尺寸- approximately 1.5cm*1.6cm*3.5cm  depending on which chair

Materials/材料: 

toothpicks, basswood, glue, paper

牙籤、飛機木、紙、白膠


黏木材用白膠準沒錯,

乾後非常牢固!

這麼多椅子

統統排出來是不是很壯觀?

miniature chairs 01


前些天又寫論文寫到想翻桌,

趕緊拿出量尺和材料,

從畫草圖、仗量到做完,

慢慢澆熄想翻桌的火氣。

這原本是家最後一把還沒做的椅,

現在家裡的每把椅子都有迷你版囉!

不知為何這把椅子特別Q,

大概是用的牙籤較粗,所以看起來腿短XD

miniature chairs 03


再放上甜點,是不是很像要來個下午茶?

miniature chairs 04

都已經想好下一個袖珍娃娃屋要做什麼主題:下午茶。

在那之前,我需要好好練習黏土食物才行!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塊玫瑰花布,

需要用布的部分都選它。

miniature chairs 06


來看一下細部:椅腳

(自以為很細緻,想想每一根木條才1公分長耶~),

其實應該要先上色,

但我就急著組合....

下次再上色吧。

miniature chairs 07  

 

 

 

歡迎來到 Elisamaple 畫筆舞曲椅子賣場!


miniature chairs 05


其實我是專賣椅子的,有沒有人有興趣購買?

 

謝謝光臨~

b27fiu04  

對袖珍沙發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兩篇,

第一篇是單人沙發有詳細寫我材料用了幾層,

第二篇的雙人沙發則是分享我製作過程的小撇步和心得:

 

[Dollhouse*袖珍娃娃屋]Single sofa /玫瑰單人沙發

[Dollhouse*袖珍娃娃屋]Loveseat /玫瑰雙人沙發

 

      

arrow
arrow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