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64.JPG  

[首圖:Bike plant holder stamp]

 

 

不知不覺已經十一月,

然後我發現我又一個多月沒有更新文章。

最近只能用一個忙來形容,

除了寫寫書法和屬於發洩性質的畫畫,

我很乖地沒有拿出娃娃屋繼續做或

玩些有的沒的手作。

有時累到超過一定程度後,

好像也沒有多餘的腦細胞給我創作。

=======================================================================


今天這個章是我今年年初

一時興起玩刻章的成果之一。

其實會想玩刺繡、刻章...等玩意,

主要是想用繪畫以外的方式呈現我的構圖。


這個腳踏車章有沒有很眼熟???


DSC07921.JPG   

呵~對啦~之前在娃娃屋裡也出現過!

就是之前逛超市時看到這玩意好喜歡好喜歡

可是呢,

身為留學生,又不知未來會漂泊至何方,

買了到時候帶不走又得捨下會心痛啊!

所以就自己動手做一個迷你版,

就不用擔心搬家帶不走嚕。

(會自己動手做真好)


 

當時也順便刻了這個章。

DSC06749.JPG  

做成書籤有種優雅又悠閒的氛圍。

Souris & Sois Heureuse.

(法文/french: Smile and be happy.)

是一句我以前常告訴自己的話。

明顯這個書籤是給女性的,

因為heureuse是陰性。

加上角角的浮凸印(用embossing punch打的),

質感就往上升囉!


===================================================================


 

同場加映:我刻的第一個章---海豚

my first stamp_dolphin.JPG  

這隻海豚被嫌胖,沒有海豚 的優雅曲線。

但~

人家我就是想要Q版的海豚~
 


喜歡我刻的章嗎?

接下來幾篇都會是我刻過的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橡皮章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