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x'mas card 01

只需要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做出閃閃亮亮的聖誕卡唷

材料:

金色印泥

(我是用Brilliance Dew Drop Galaxy Gold)

聖誕主題印章

金屬色的中性筆

(我是用Uniball Signo noble metal Bronze&Red)

Stickles(帶有亮粉的膠)

Mark's 字母幾何紙膠帶中帶金屬光澤的那一卷

美術紙

 

第一張:聖誕花圈

拍攝不同角度是為了讓大家看出它有多麼地閃亮,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光澤,不是拍模糊的。

2012 x'mas card 02-vert

 

 

花圈是用之前刻的印章組合成,

用uniball metal red畫上紅果實,

再用stickles點綴。

2012 x'mas card 06

 

第二款:可愛小雪人

上個月,有一天大暴走,

沒等到週末,週三的晚上就刻起了這個雪人印章。

(沒人規定手作時間一定在週末啊:p)

 

20121114_snowman stamp

雪人第一款,

用彩色筆著色和紙膠帶裝飾邊。

粉紅色臉頰是可愛的重點呢!

20121127_christmas card

雪人第二款,

運用深藍色為底色,

把蓋在白紙上的雪人剪下來貼到藍色紙上。

用棉花球做出雪人的身體和地上的雪。

運用之前刻的葉子章和金色印泥蓋出邊框。

(葉子章請看【刻章*Stamps】小小印章變出不同樣式的花邊)

再用uniball metal red 畫上紅果實。

20121201_christmas card2

 

小雪人終極款:

麻吉看到【手作】聖誕卡特輯中的矇矇聖誕樹後,

就說她要可愛雪人也想要樹。

所以我就重新做了下面這張給她:

20121201_christmas card4  

版面變得非常的熱鬧!

好像小雪人在賣樹一樣~哈

 

第三款:肥寶貝看星星

20121201_for  M and D

邊框同上。

這是給老爸老媽的卡片,所以主角就沒用雪人,

改用紀念肥寶貝的背影章搭上藍色凸粉。

感覺寶貝自己坐在哪裡看星星的背影很像我。

又到了過節的日子,

我也是自己一個人望著遠方代表家人團聚的溫暖光芒。

(嗯...希望明年可以不用再自己過節。)

20121201_card back

背面都蓋上 Elisa小畫家。

因為怕水,

每一張都再做個透明套子包起來。

 

20121201_christmas card 3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所有的字都是手寫的?

因為每張的字體大小不一致,並且想變換內容,

加上刻個章的時間我不知道可以寫幾張卡片了,

所以全採用手寫英文草寫。

(老實說,我覺得我手寫的一定比刻成章的好看XD)

 

大家覺得今年的這幾款卡片怎麼樣?

 

趕緊把抽屜中的文具寶貝們拿出來做閃亮亮的卡片吧!

 

延伸閱讀:

【手作】聖誕卡特輯

【刻章*Stamps】小小印章變出不同樣式的花邊

紙藝】 Happy Mothers' Day | 母親節卡片特集(2012 added)

 

elisamaple

arrow
arrow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