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4_gift box 03

【首圖焦點】大家來猜猜這漂亮的盒子裡住什麼東西?

 

自從有了紙膠帶後,要改造身邊的東西變得容易許多。

尤其是在美國,美麗又紙質的好的筆記本難求。

貼上紙膠帶後,不但漂亮又耐用!

耐用是我願意讓紙膠帶大跳瘦身操的主因啊~~

 

讓我們來看看改造後的筆記本:

背面(左圖)有貼了白紙才黏上紙膠帶,

因為原本的底太花。

至於封面(右圖)底是深藍色但沒很花我就懶得再貼白紙當底,

所以顏色才顯得很深。

貼上肥寶貝的圖加上邊角貼紙,質感就更好了。

20121126_notebook 01-horz

 

 

再來是我這個學年度的手帳:

原始正反面(左、中)是牛皮紙,

實在不適合我這個手汗超多的人,

所以貼完紙膠帶後又用資料帶做套子保護。

20121021_notebook 02-horz

 

好看的收納盒和禮盒都不便宜,

更重要的是大小不定與自己想要的相合。

用天馬天使系列改造的收納盒好有氣質啊!

masking tape_box 01-horz

它原本是下圖中的金色。

即便是有點俗的金色,

加上Mark's的花花紙膠帶就是不一樣!

masking tape_box 03

 

 這篇最後一樣就是首圖中的盒子。

在家裡都找不適合大小的盒子後,我決定自己做一個。

前身是咖啡壺的紙盒。

20121214_gift box 03-tile

 

它裡面住的是__?__

 

 

公佈答案囉~ 

miniature for J 06  

大家有猜到嗎?

要寄給友人找不到剛剛好的盒子保護它,

所以就動手做了一個盒子,

用紙膠帶裝飾就等於用了包裝紙囉!

 

今天紙膠帶瘦身操就跳到這裡XD

 

elisamap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紙盒子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