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ature20110725_big.jpg  

娃娃屋最新進度

上:Cooper(前方那隻牛)、蛋糕盤(牛頭後方)

左下:上了顏色的茶壺和杯盤組

下中:冰箱上的照片、磁鐵、明信片

右下:樂譜、卡片、DVD

 

 

下面是真的布偶

cooper.jpg 


這是我用黏土、繡線、白膠做的mini版

mini cooper-horz.jpg 

有沒有像?

其實做的時候沒那麼有把握,製做過程還真有點久。

身邊沒有實體的娃娃,只能看著照片和憑印象做。 

先用黏土捏形   等風乾   沙紙磨  再上色   黏頭髮

哈哈  那頭髮是我最喜歡也最得意的部份

買的繡線總算有刺繡外的用途囉

 

----

 

其他小東西:DVD、卡片、譜,都很簡單,就是要掃描有點煩人

還要縮小到要用的尺寸,幸好印表機效果頗不錯。

 

----

我應該專心把這個娃娃屋完工,別再分心做些其他東西。這怎麼跟我老闆叫我專心先好一篇文章是一樣的道理。還有為了規模經濟,相似的東西都是一口氣做好一部份,一起上色。

 

我真是愈來愈有職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