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30.JPG  

[首圖:玫瑰瑪麗珍毛織嬰兒鞋]


那漂亮的紅紫色玫瑰是有一天在Michaels看到的玩意。

做手作的人一定都能了解那種看到某種材料,

雖然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用途,

先買了再說的心情。

當時買那玫瑰小花就這樣,

回來後,不管做什麼都要拿來比一比。

總算讓我找到用途了!

忘記這雙花了多久時間,

至少五小時吧,

畢竟我又是一時興起玩勾針,

不是很熟練。

 


[氣質玫瑰靴]
DSC04007.JPG 

早說這雙根本就是UGG之前推出的毛線靴迷你版。

其實真的很像說。

不過加了那兩朵玫瑰,

個人覺得比UGG好看啦


[可愛向日葵靴]

DSC04026.JPG  

那個愛心扣子有沒有很像向日葵的花心?

(又是某年買來囤的材料@@)

這雙的重點是筒狀的部分有些像是毛線織的蕾絲感

但是我新手上路,

被我織得歪七扭八。


 


這篇的三雙鞋子都是0-3個月嬰兒的尺吋。
 

用的是3.50mm勾針,

毛線是很一般的粗細。

 


再來一張大合照:

DSC04031.JPG    


未來我一定要生一個女兒來穿我做的小鞋子

(握拳...)

 

*基本鞋子織法參考

<<Annie's Attic: Crochet Precious Baby Booties>>


 


 

今年要織什麼好呢?

(小姐,你有時間玩毛線嗎?)

之前是想織頂貝蕾帽,

結果不成帽形,

最後成了杯墊~哈哈

今年再接再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