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39  

[首圖]新血來潮之手作:布盒


愛買耳環的我(又死不肯穿耳洞)

某天發現竟然有耳環上的水鑽掉下來,

一定是它們住得太擠彼此碰撞的結果@@

所以我終於花了點時間他們整理好,

可是找不到盒子裝。

 

哈哈~

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到前一陣子看到的布盒書,

趕緊上網看別人的教學文。

沒有紙板,

但有一堆網購的紙箱。


材料:Amazon紙箱一個、白膠、布、

紙(任何喜歡的紙都可以)、

紙膠帶(最原始的+可愛花俏的*2共三捲)、

蕾絲、緞帶。

 

Sorry,由於本人太迫不急待要試試身手,

過程完全沒有圖,就看看文字吧。


由於是用紙箱做,

並不需裁六片紙板

(大家複習一下幾何學~不負責任中XD)。

另外,我懶得把蓋子包布,

連同盒裡我也只用了美術紙黏,

加上我有一堆其他材料>///<,

最後蓋子是用漂亮紙膠帶黏邊壓緊,

再用另一花色紙膠帶做框,

中間白色的紙是有漂亮低調華麗的花紋,

拍不出來。

貼上蕾絲和貼紙

et voila~

DSC08955 

那兩張貼紙就是最近敗的

Cavallini flora & fauna stickers,

其實就是厚的紙上印有細緻的圖而己。

蓋子還是有點空,

反正我也不急著填滿,

等想到再補吧~

 

來看看裡面

DSC08944  

 

我平常愛囤的材料

(布、紙膠帶、蕾絲緞帶、漂亮的紙)

都派上用場了~

所以我平常不是亂買~絕對不是

都有用到啊!!!!

(硬是堅持XD)

 

布盒製作參考:

http://pemama.pixnet.net/blog/post/743003

 



最近迷上做麵包:培根起士麵包

DSC08922 

賣相還可以,但口感和味道實在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盒 cartonnage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