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30 

[首圖]資料夾內頁/ inside of the folder


春假找了一天去手作材料店挖寶,

準備去結帳時,

不小心瞄到圖中的文字紙膠帶。

想它好久了當然順便放入購物車裡啦~

一直買材料卻不動手實在說不過去,

於是動手做了這資料夾。

 

對了,我是參考:

 

是貼紙書也是收藏回憶

 


DSC09244 

          [cover]

那花花緞帶也是那天買的。

話說緞帶和紙膠帶都是made in Taiwan,

我還在美國買是怎樣。

不過我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類似的東西啊~

藍色珠光是意外的效果,

因為紙原本是白色珠光,

我裡頭包的是藍色瓦楞紙,

所有一橫一横的印子並透著藍色。

DSC09246 

[otherside]

這和封面是同款不同色的紙,

它是金色珠光。

衣服我不見得捨得下手買很喜歡同款不同色,

但手作材料到是很捨得是怎樣XD

反正我一年多前失心瘋很喜歡這款花色,

買了四色@@

終於讓它們出來見天日了

 

DSC09245 

[側面]

DSC09249

[inside: stickers put inside]

左側的貼紙是在故宮買的,

是清朝郎世寧的碧桃家燕。

一張一百所以只買了這一張。

內頁每頁做得都不太一樣,

這樣可以放不同大小的紙張。

DSC09251

做封底和封面時,

記得先把緞帶黏好再封上裡頭那張紙,

這樣才會像圖裡這樣美美收尾唷!


春假作業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