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43.JPG  

[首圖] Wedding Gown/婚紗


這件婚紗是一件意外卻讓我相當滿意的作品。

原本早的結婚賀卡我是設計成半立體的平面卡片,

新人的衣服用布拼貼,

結果第一個下手的婚紗做得太立體,

所以改做成一個1:20的袖珍模型囉!

 

這場婚禮是大學畢業來參加的第一場婚禮,

也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早的婚禮和我想要的婚禮有很大的相似

(某人啊~有沒有聽見!!!我可是帶你去見習了唷~)

西式的證婚方式、唯美溫馨又浪漫的佈置,

還有新郎新娘跳一支舞。

 

 

來,我們從婚紗背後的鏡子看婚紗的背面~

(整個很跳tone)

DSC08585.JPG     

白紗配上粉紫色的蝴蝶結,

清新優雅又知性正好展現新娘的氣質,

稍微抓皺的不規則背側增加了活潑感。

 

 

 

新娘子當然少不了捧花嚕~

DSC08562.JPG  

呵,這隻捧著花束的熊有沒有很眼熟?

這就是我之前娃娃屋的那隻熊!

(迷你版泰迪熊請點我)

它捧著這束花正好,是不是?

想不到我選擇做的玫瑰正好和新娘真正的捧花吻合!

DSC08616.JPG 

做了一張小桌子,

桌腳是用鐵絲彎成的,

底部還是一個倒著的愛心唷!

完全是呼應這個場景/作品的主題

 

DSC08588.JPG 

另外還做了一盞燈,

同樣是用鐵絲做成的

(原來鐵絲這麼好用)。

 

下圖是全景:

DSC08656.JPG  

放了兩大幅新人的照片:

一幅是他們剛在一起的照片,

另一幅是結婚前幾天我們一起去散步拍到的照片。

祝他們能在未來的每一天裡都能保有這一路走來的包容與相愛~

背牆上的小照片是我們姊妹淘的合照,

也是橫跨了許多年。

象徵著我們博班歲月一起共渡的日子與友情~

 

 

最後再放一張婚紗的照片

DSC08568.JPG 

早~要幸福唷!


b27fiu04  

若是還不過癮,點下面的連結可以看到更多Elisa的袖珍作品唷~

楓珍世界

【楓糖】Anniversary(miniature) | 陳釀的微甜幸福-週年

【楓糖】婚禮佈置之袖珍婚紗篇(mini wedding gown)

【楓糖】婚禮佈置之結婚蛋糕篇(Wedding Cake )

【楓糖】婚禮小物: 結婚限定馬卡龍 & 抽捧花禮 & 簽名筆

 

 

 

arrow
arrow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