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膠帶應用-母親節卡

【首圖故事】和媽咪漫步幸福雨。媽咪,我愛你!

2014年以來又不小心入手了好幾捲紙膠帶,

疑~不是才告誡自己己要節制嗎?

每次都告訴自己是最後一捲了XD

可是總是過沒太久又出現那麼一捲讓人好心動,

所以就...嘿...紙膠帶迷最懂了!

今年的母親節卡片就請來紙膠帶大軍幫忙上色囉~

紙膠帶應用-母親節卡

雖然母親節過得有點久了,現在才寫文,

不過和媽咪表達愛意又不是只有母親節啊~

今年的構圖主題是偉大的媽咪牽著我的手帶著我走向人生的不同挑戰,

在面對這些人生的不同挑戰時,

媽咪放手讓我自己去面對,人總是要長大的嘛。

即便她放手,我會跌倒也需要自己學習重新站起來,

但她永遠作我最穩最牢靠的後盾。

或許在面對人生的大雨時,

媽咪不見得能為我撐把傘,

可是媽咪教我的人生智慧可以幫我走過人生一關又一關的難關。

牽著媽咪的手走在媽咪身邊的小女孩帶著點撒嬌的味道,

不管長再大,在媽咪身邊還是愛撒嬌的小女兒。

 

作法可以參考【紙膠帶應用】For Baby Girl卡片

另外小女孩帽子上的蝴蝶結是立體的唷~

elisamap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母親節卡
    全站熱搜

    Elis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